木子

虚幻的美,使你向往,真实触摸,你会发现它的不同

时间总是在转圈圈

每一个长大的我们心中都一个梦......

如果,我遇到那个一直在等待我的女孩,我希望......

我希望可以带她去海边

海很无常

海很开朗

海很深邃

也很忧伤

海,像我!

只是静静的张开臂膀等待

做好准备去迎接她

虽然她不漂亮,但像植物一样安静

她喜欢在走廊上看书忘记时间

我会故意的从窗户经过,和她打招呼

下雨了,打着一把蓝色的伞继续一次次路过

爱读书喜静的她一定喜欢这颜色

并且

I'm far from a hater

You got talent

I love you

 

评论(1)